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開趴群聚10人罰60萬 高雄美容店老闆喊「我全出」…被斷水電

高雄2家酒吧、美容店偷營業,市府祭鐵腕斷水電。(記者黃佳琳翻攝)

高雄2家酒吧、美容店偷營業,市府祭鐵腕斷水電。(記者黃佳琳翻攝)

2021/07/02 10:3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武漢肺炎本土疫情爆發,全台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八大及休閒育樂場所應停止營業,但高雄仍有2家酒吧、美容店偷營業,美容店老闆見友人總共要被罰60萬,還霸氣喊出「全部的費用我來處理,我全出!」,不過即使要出錢,仍逃不掉被高市府祭鐵腕斷水電的下場。

高市府表示,新興警分局於上月11日凌晨1時30分許在新興區七賢一路上某美容諮詢店查獲有10名男女於包廂群聚歡唱、飲酒聚會,明顯違規營業且違反室內5人以上群聚規定,當場除開單告發,每人至少都得吃上6萬元以上罰單,一場聚會就噴了60萬元。

另起違規案則是上月14日晚上9點多,警方在新興區文橫一路某酒吧,利用端午連假期間違規偷偷營業,現場除2名工作人員外,另有2名酒客在內消費,其中3人未戴口罩,業者否認偷營業,只是請回員工幫忙打掃。

高市府衛生局並通知兩間店的負責人說明後,認定違規營業事實明確,今天上午由衛生局聯繫市府工務局、經發局、警察局現場執行斷水斷電工作;警方也呼籲店家者應持續配合政府防疫規定,切勿心存僥倖偷偷營業,若發現有任何違規營業情事,絕對嚴格蒐證函報主管機關給予最重裁處,決不容寬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