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苦修飛機養家卻被「綠雲罩頂」 陸軍上士不忍了

情境照

情境照

2021/06/29 07:4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任職陸軍飛機檢驗師的上士阿仁(化名),前年與妻子小珍(化名)結婚後,辛勤工作養家,未料小珍卻與男子阿隆(化名)發生婚外情,還共同製造假債務讓阿仁償還,阿仁礙於職業軍人身分請假不易,委請徵信公司蒐證,果真查到兩人摩鐵嘿咻證物,阿仁不甘被戴綠帽除據此離婚還提告求償。

案經台中地院法官審酌,阿隆及小珍所為逾越一般朋友間之交往關係,更非僅止於普通朋友間互動,共同侵害阿仁的配偶權,更使阿仁精神痛苦難當,因此判決2人連帶賠償阿仁20萬元。

判決指出,阿仁於2018年5月認識在生技公司擔任業務工作的小珍,雙方交往後隔年2月結婚,婚後的阿仁秉持婚姻忠誠義務,除辛勤工作養家更是對妻子疼愛有加,未料,小珍與男子阿隆於2019年11月間認識後,阿隆明知小珍是有夫之婦,卻仍執意破壞阿仁家庭圓滿,持續與小珍發展為情侶暨男女朋友關係。

2人自2020年4月間開始婚外情關係、發生姦情,當年5月,小珍甚至向阿仁表明不欲維持婚姻意願,經阿仁挽留後復合,沒想到小珍假藉與阿仁感情復合,卻暗中勾結阿隆製造假債務,再由阿隆要求阿仁代償清付小珍積欠債務,阿仁礙於職業軍人身份,不易請假外出跟蹤蒐證,故委請徵信公司蒐證。

依徵信公司蒐證,阿仁取得阿隆及小珍共同前往摩鐵住宿過夜,退房時房間床舖及浴缸、垃圾桶內均明顯有使用痕跡及使用過衛生紙的影片等證物,阿仁除此提出離婚成立,並因此請求損害賠償,要求阿隆及小珍連帶給付4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