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屍兩命!中山大學諾魯籍女研究生陳屍租屋處 疑懷有身孕

中山大學一名來自諾魯的34歲女研究生昨被發現陳屍租屋處,據了解,房東報案時即告知警方死者懷有身孕。(資料照)

中山大學一名來自諾魯的34歲女研究生昨被發現陳屍租屋處,據了解,房東報案時即告知警方死者懷有身孕。(資料照)

2021/06/26 14:55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三民區昨天(25日)傍晚一間出租套房發出屍臭味,經房東報案,發現來自諾魯共和國的34歲女子倒臥地上並已明顯死亡,據了解,房東報案時即告知警方死者懷有身孕,但實情以及死因為何,待下週一對遺體進行解剖複驗才能釐清。

這名來自諾魯的死者目前在高雄就讀中山大學研究所,在諾魯有一名姐姐,不過父母皆已經不在人世,據了解,死者有名姪子在台北讀書,檢警已聯絡上該名姪子,下週一會南下高雄了解案情,並對遺體進行解剖以了解死因。

據死者同樣來自諾魯的室友指出,之前曾聽說有交男友,也在北部見過,但不清楚交往情形。校方則表示,學校會全力協助後事處理。

檢察官今天對遺體初步相驗,初判沒有外傷,死亡日約3、4天左右。衛生所昨也查證死者非居家檢疫或隔離對象,但死因仍待下週一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