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男打完營養針後突倒地死亡 將司法相驗釐清死因

69歲許姓男子打完營養針猝死。(記者劉慶侯翻攝)

69歲許姓男子打完營養針猝死。(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1/06/25 19:01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69歲許姓男子,今(25)日上午11時許,到北市和平西路一家診所打營養針和止吐針,但事後才離開沒多遠,就突然倒臥路邊騎樓猝逝。由於許男生前曾在診所量過體溫並未發燒,因此衛生局不願到場檢驗,指示交由司法檢驗,並由法醫進行核酸檢測,全案現由警方處理中。

警方調查,許男是在今日上午11時左右,獨自到北市和平西路上的一家診所,施打營養針和止吐針,但許男在離開診所不到百公尺距離,卻突然出現不適症狀,倚靠在路邊的柱子,最後倒臥馬路上。

警消據報到場,發現許男已沒有呼吸心跳,先緊急調帳棚覆蓋著許男遺體,並通知衛生局到場進行採檢,但衛生局得知許男生前在診所時曾有測量過體溫,一切正常,因此認定不需派遣醫師到場會同採檢。

警方根據許男身上證件通知家屬到場,得知死者有B肝,尚未注射過武漢肺炎疫苗,也沒有居家隔離,也不是匡列對象,家屬同意進行司法相驗。

警方目前將等待進行司法相驗,釐清許姓男子死因,並由法醫進行PCR核酸檢測採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