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士林老婦家中身亡遭質疑「最後到」 警出示影片自清

警方出示影片自清。(記者鄭景議翻攝)

警方出示影片自清。(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1/06/23 19:53

相關新聞連結:
獨家》士林老婦失聯破門見死亡 里長罵柯市府防疫亂:警察最後到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士林區天祿里長李錦琿今天痛批市府防疫一團亂,昨天里內一名老婦失聯,破門發現她在家中身亡,而警方居然拖快1小時才來、最後一個到,太離譜。對此,士林分局警方出示影片自清,警方依規定回去穿著防護裝備,過程也約半小時,並沒有花一小時。

據了解,李錦琿指出,他昨天下午4、5點接到一名自稱住在台南的民眾電話說,聯繫不到住在北市的媽媽,希望他能幫忙去住家了解。李錦琿打電話報警後,在消防隊員與鎖匠協助下用電鑽破門入屋,發現老婦人已經沒氣息,但沒有屍臭味,他猜測可能死亡不久;但警方在這段期間遲遲未出現,事情快處理完,警察才出現、拖了快一個小時。

士林分局說,當時天母派出所獲報後,於下午4點31分立即通知於天母東路107巷52號線上巡邏員警返所,並依市政府「COVID-19疫情期間相驗流程規定」於4點38分返所穿戴防護衣、面罩、N95口罩等全套防疫裝備後,於4點51分旋即出發,4點57分趕到現場。

士林分局指出,到場處理的員警也當下即聯繫衛生單位採檢及後續相關處置作為,協助相驗程序,晚間8點59分由衛生單位開立死亡證明,員警自接獲報案到趕往現場,約20多分鐘,並沒有有里長所述警察一個多小時才到場的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