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獅子王連續捧場的辣媽是她? 女歌手:將對亂傳網友提告

丁姓女歌手遭人胡亂轉傳聲稱在阿公店上班。(記者王冠仁翻攝)

丁姓女歌手遭人胡亂轉傳聲稱在阿公店上班。(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1/06/23 11:4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近期台灣境內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大爆發,尤其1個月前還曾發生獅子會群聚事件。不過,丁姓女歌手近期發現,自己遭人在網路上亂傳,聲稱「萬華阿公店60歲辣媽就是這位,才讓獅子會的會長,獅王連5天都來捧場」。丁駁斥,自己是在歌廳駐唱,而非在阿公店上班,目前已請律師蒐集相關證據,將對散布不實訊息的網友提告。

56歲丁姓女子近來發現,社群網站、手機通訊軟體,有許多人轉傳1則不實訊息,訊息中聲稱「萬華阿公店60歲辣媽就是這位,才讓獅子會的會長,獅王連5天都來捧場」,還附上她過去唱歌的影像。

丁指出,她平時在歌廳上班駐唱,並非阿公店,她也不認識該名獅子會前會長;近來有同事轉傳相關訊息給她看,甚至還有人說她已經確診身亡,不少親友打來確認,令她相當傻眼、氣憤。

丁還說,上月中她原本有看到類似文章,她起先不以為意,沒想到轉傳情況越來越誇張。

為了捍衛自身權益,丁目前已經請律師蒐集相關證據,也查出約有30多名網友胡亂轉傳,她近期將請律師提告。

圖為衛生人員前往萬華阿公店周邊消毒。(資料照,記者翻攝)

圖為衛生人員前往萬華阿公店周邊消毒。(資料照,記者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