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遊手好閒 飛車行搶落單女騎士

林嫌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林嫌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1/06/22 16:28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44歲林姓男子長期染毒而缺錢,昨下午林嫌騎著贓車在新北市泰山鎖定1名落單女騎士,趁其不備從後方搶走她放在機車腳踏墊上的包包,隨即揚長而去。被搶的姜姓女騎士見狀只能報案,警方循監視器鎖定林嫌,最終在土城將林嫌逮獲,訊後依法送辦。

據了解,林嫌有多起毒品前科,平時也沒有工作,靠打零工為生。林嫌昨日身上所有盤纏花用殆盡,遂賊心大起,先是在土城偷了一部機車,隨後在下午2時騎到泰山找尋目標,最後在明志路二段鎖定落單的姜女。

林嫌趁姜女車速放慢,催緊油門加速,一把從後方抓了姜女放在腳踏墊上包包就逃跑,姜女由於事發突然,只能愣在原地,回過神時才發現自己被搶,趕緊向警方報案求援。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林嫌去向,並鎖定其住處,派員至土城林嫌住處埋伏逮人,最終順利擒獲林嫌。

警方順利將姜女包包尋回,林嫌則向警方供稱,因為身上沒有錢,所以才會下手行搶。警方表示,嚴峻疫情期間,警方戮力於防疫工作,但治安仍是首要任務,宵小切勿心存僥倖。訊後,警方依搶奪罪嫌,將林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林嫌住處尋獲期作案用衣物及贓物。(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在林嫌住處尋獲期作案用衣物及贓物。(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