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按摩、真伸祿山爪強摸吻女同事雙峰 色男被法辦

王男假借幫小玲按摩、竟伸出祿山之爪強摸對方乳房及強吻;幾分鐘後又到超商旁停車場,再次強吻、解開女方衣扣強摸胸、吻乳房持續10餘分鐘,還隔著褲子摸女方下體及拿小玲的手碰觸其下體。(資料照)

王男假借幫小玲按摩、竟伸出祿山之爪強摸對方乳房及強吻;幾分鐘後又到超商旁停車場,再次強吻、解開女方衣扣強摸胸、吻乳房持續10餘分鐘,還隔著褲子摸女方下體及拿小玲的手碰觸其下體。(資料照)

2021/06/22 00:08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從事倉管人員的王姓男子,利用女同事小玲的信任,開車搭載小玲到台南市一處超商牽機車時,他假借幫小玲按摩、竟伸出祿山之爪強摸對方乳房及強吻;幾分鐘後又到超商旁停車場,再次強吻、解開女方衣扣強摸胸、吻乳房持續10餘分鐘,還隔著褲子摸女方下體及拿小玲的手碰觸其下體。小玲怒告男同事狼行,台南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王男9月徒刑,可上訴。

判決指出,王姓男子於2020年2月29日晚間9點半許以搭載成年女同事小玲到台南統一超商1家門市牽機車為由,開車載小玲到南市新市區民權路某處路旁,他利用四下無人之際,假藉要幫小玲按摩,違反女方意願、以右手扣住女方脖子,強吻女同事的嘴唇,左手再強摸女方胸乳部持續7、8分鐘。

約隔7、8分鐘後,王男再開車載女方到超商旁的停車場,繼續再用手頂住女方脖子,強吻女同事的嘴唇;王男並解開女方衣服鈕扣、強行伸手進女方衣服裡或隔衣摸胸。

王男親吻女同事的胸乳部舉動長達10幾分鐘,他還隔著褲子摸女方的下體,並拿女同事的手去碰觸其下體。案發後,小玲控告王男涉嫌非禮。王男坦承犯行並認罪,但他未與女同事和解、給予實質補償,因此一審法官判處他9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