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檢聲請延押趙介佑2個月獲准 期限至8/20

台北地檢署向法院聲請延押趙介佑獲准。(翻攝趙介佑臉書)

台北地檢署向法院聲請延押趙介佑獲准。(翻攝趙介佑臉書)

2021/06/21 14:45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29歲兒子趙介佑,今年4月被查獲涉嫌販毒及電信詐欺等案件而被羈押禁見,重創民進黨的形象;趙介佑被羈押2個月後期滿,台北地檢署聲請延押2個月,已獲法院裁准,延押期限將至8月20日為止。

檢警調查,趙介佑是北聯幫新生代的中堅核心份子,有販毒、暴力討債、詐欺等多件前科,他於2014年加入民進黨,之後涉入販毒、暴力討債、詐欺等多件刑案,包括2016年在家吸毒,荒唐開走前來的救護車;2018年發生行車糾紛並對空鳴槍;2019年則捲入暴力討債事件,被控以棍棒毆打及針插指縫等方式凌虐被害人等。

趙介佑涉嫌販毒的醜聞曝光後,已被火速開除黨籍,他父親及姑姑趙心瑜,也先後請辭黨部評委召集人及執行長等黨職。

全案起源於去年底,檢警偵辦電信詐欺案件時,抓到施姓車手等6名犯嫌,追出該集團幕後首腦為趙介佑等人;今年4月20日,檢警發動搜索及拘提趙介佑及與幕後詐騙集團首腦聯繫的陳威宇等4嫌到案,在趙、陳的住處查獲大批毒咖啡包及K他命等毒品,趙、陳2人訊後被羈押禁見至今。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