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犯傷害案不想被關 通緝犯跳警車逃逸多判3月徒刑

犯傷害案不想被關,鍾男跳警車逃逸,被桃園地院判處3月徒刑。(記者鄭淑婷攝)

犯傷害案不想被關,鍾男跳警車逃逸,被桃園地院判處3月徒刑。(記者鄭淑婷攝)

2021/06/21 13:06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涉犯傷害等案件被通緝的29歲鍾姓男子,去年6月被中壢警方查獲,卻在解送歸案途中,從警車跳窗逃逸,逃亡30小時在汽車旅館落網,除了傷害罪6月徒刑,因脫逃再被桃園地院判3月。

鍾男涉傷害等案件被法院判刑6月確定,去年4月20日因未到案執行,被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並於同年6月12日被中壢警方緝捕到案,當晚以警車解送桃檢歸案,途中鍾男誆稱身體不適、想吐,負責押解的林姓、許姓警員開窗讓他透氣,鍾男遂趁機掙脫手銬跳窗逃逸,後於6月14日清晨5點多,在中壢區某汽車旅館落網。

縱使只是6月刑期,鍾男坦言「就是不想被關」,檢方依脫逃罪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桃園地院近日審結判處他3月徒刑,若易科罰金以每日1000元折算,可上訴。

負責押解的林姓、許姓警員,案發後被依疏縱人犯罪送辦,檢方認為2人無明顯過失,已予以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