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視疫情民宅聚賭 豐原警監控破門逮10人

豐原分局在神岡區查獲民眾在賭場聚賭。(記者歐素美翻攝)

豐原分局在神岡區查獲民眾在賭場聚賭。(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1/06/20 11:0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國內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三級警戒,黃姓男子無視疫情在台中市神岡區經營賭場,招集賭客群聚聚賭,台中市警察局豐原分局經連日監控蒐證,昨下午持搜索票當場查獲負責人黃男、8名賭客及在場人1名共10人,並查獲賭具2組、賭資及抽頭金3萬6200元,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豐原分局長吳銘淵表示,警方接獲情資,黃男(59歲)在神岡區中山路一帶租屋處經營賭場,招集賭客以十三支、麻將等方式聚賭,並提供飲食及茶水等服務,經常有不特定人士進出群聚,極可能成為防疫破口。

員警經過多日的監控蒐證,確實掌握該賭場狀況,於19日下午4點多見時機成熟,持台中地方法院核發的搜索票進行查緝,俟屋內人員開門時,員警即趁其不備衝入屋內,當場查獲賭場負責人黃男、8名賭客及在場人1名共10人,並查扣麻將、撲克牌等賭具2組、賭資及抽頭金3萬6200元等物證,依賭博罪、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偵辦; 現場10人並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函請相關單位裁罰。

警方呼籲民眾疫情嚴峻,務必遵守政府防疫規定,警方將持續嚴加查察各項不法行為,上緊治安發條,維持轄區治安平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豐原分局在神岡區查獲民眾在賭場聚賭。(記者歐素美翻攝)

豐原分局在神岡區查獲民眾在賭場聚賭。(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