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居妻要求一起吃年夜飯 丈夫嚇爆告恐嚇

呂婦不滿陳姓丈夫沒跟她一起吃年夜飯,反問是不是擔心她去潑汽油,被依家暴恐嚇判處拘役50天。(記者王捷攝)

呂婦不滿陳姓丈夫沒跟她一起吃年夜飯,反問是不是擔心她去潑汽油,被依家暴恐嚇判處拘役50天。(記者王捷攝)

2021/06/19 23:0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呂姓婦人跟陳姓丈夫不合,兩人分居多年,呂女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長期用LINE恐嚇丈夫,今年過年時,呂女得知丈夫沒有邀他吃年夜飯,氣炸傳訊息要求邀她吃年夜飯,甚至質問陳男,除夕夜不敢一起吃飯,是擔心她去潑汽油燒死他全家?陳男事後提告恐嚇,南院這個月依家暴恐嚇罪判處拘役50天。

據了解,陳男從商,疑與妻子呂婦不合,呂婦常在外說陳男壞話,即使夫妻已經分居,兩人還是常發生口角,今年2月又因為年夜飯的問題大吵一架,呂婦認為過年應該一起吃年夜飯,陳男卻沒有找她。

呂婦傳訊息質問陳男,陳男沒有理睬,呂婦話越說越狠,反問陳男是擔心他去潑汽油燒他全家,才不敢跟她吃年夜飯?接下來幾天,呂婦又傳了許多要殺死陳男父母的訊息,陳男覺得很害怕,到市警一分局提告。

雙方還有婚姻關係,受到家暴法的規範,但是家暴法沒有刑罰規定,所以依恐嚇罪科刑,南院對於呂女過激要求要吃年夜飯的行為,這個月判處拘役50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