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裸無罩逛大街嚇壞路人! 中和男狂衝馬路作勢撞車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今中午獲報,有一名全裸男子未戴口罩逛大街,還數度跑到板南路及立言街車道,意圖衝撞轎車,脫序行徑嚇壞路人。(記者闕敬倫翻攝)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今中午獲報,有一名全裸男子未戴口罩逛大街,還數度跑到板南路及立言街車道,意圖衝撞轎車,脫序行徑嚇壞路人。(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1/06/17 17:46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今中午獲報,有一名全裸男子未戴口罩逛大街,還數度跑到板南路及立言街車道,意圖衝撞轎車,脫序行徑嚇壞路人。警方到場勸導無效後,以辣椒水制服失控男子,將他送往雙和醫院強制就醫。

今天午間12點左右,多位受驚民眾報案指出,有一個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全身一絲不掛,在中和板南路、立言街一帶步行遊蕩;巡邏員警獲報前往查探,先口頭勸導穿好衣物、口罩,沒想到男子不僅不配合,還拔腿跑給警察追,期間數度衝向馬路,作勢要讓車輛衝撞,引起行經的汽、機車驚恐側目。

由於全裸男子做出意圖自殘的危險行為,且經攔阻、勸退仍不受控,員警只能依法噴灑辣椒水,將他原地壓制管束,待救護車到場後,五花大綁載到雙和醫院治療。

警方指出,該名裸男為35歲周姓男子,經查是衛生局列管精神人士,家屬供稱指周男經常裸體外出,他們也難以控制;而周男未戴口罩的部分,會依傳染病防治法移送衛生局裁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