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樓偷摸少女後頸 遭檢起訴並請求加重其刑

新北地檢署。(資料照)

新北地檢署。(資料照)

2021/06/16 16:1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今年1月間,王姓男子在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騎樓偷摸一名16歲的少女後頸被告;新北地檢署認為,王男趁少女不及抵抗之際,撫摸她的後頸,已屬社會觀念中帶有性暗示及性敏感部位,今日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他起訴,並請法院依兒少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加重其刑。

檢警調查,今年1月22日晚間11時許,王男在騎樓偷摸少女頸部被告,王男坦承有偷摸行為,但否認性騷擾犯意。

檢方認為,依最高法院一則判決指出,性騷擾是指帶有暗示性的動作,具有調戲的含意,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行為人具有性暗示而調戲被害者之意,以滿足調戲對方為目的,就屬於性騷擾犯行。

檢方認為,性騷擾防治法中有規定,除了胸部、臀部是禁止部位外,還有「其他身體隱私處」,而所謂「其他身體隱私處」,乃不確定法律概念,客觀尚可包含男女生殖器、大腿內側、鼠蹊部,而王男趁少女不及抵抗之際,以手撫摸她後頸,已屬社會觀念中帶有性暗示及性敏感部位,構成性騷擾,並請法院依兒少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加重其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