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湖超商驚傳擄人? 警方晚間在新北泰山救出被害人

內湖成功路二段驚傳擄人。(記者鄭景議翻攝)

內湖成功路二段驚傳擄人。(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1/06/15 22:54

首次上稿 20:56
更新時間 22:54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上的萊爾富超商,今日晚間六點多驚傳一起疑似擄人案,超商店員報警指出,有數名黑衣男在超商前持刀將一名男子強押上車擄走。警方經封鎖現場調查以釐清案情,並持續追查男子行跡,晚間已在新北市泰山明志大學附近救出吳姓被害人。

據了解,稍早警方已經在新北市泰山明志大學附近救出32歲的吳姓被害人,吳男初步向警方表示,是因為車子買賣與人結怨,他想和對方買一台保時捷凱燕,因為交易價碼談不攏,雙方因此起衝突,才被押走。

警方初步表示目前尚在釐清案情,也鎖定犯嫌身分,將持續追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