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人端午群聚喝酒 遇警登門竄進防火巷

民眾竄入防火巷規避查察,仍被警方找出。(記者洪臣宏翻攝)

民眾竄入防火巷規避查察,仍被警方找出。(記者洪臣宏翻攝)

2021/06/14 19:25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大社區某公司辦公處所13日深夜人聲鼎沸,遭民眾檢舉群聚,仁武分局局員警登門查探,赫見人影竄入防火巷內,經砌而不捨查察,發現原來是4男4女趁端午節聚飲,警方今天開出舉發通知書,8人過了噴錢的端午節。

仁武分局13日深夜11時42分接獲檢舉,指稱大社區中華路某開發工程行內人聲吵雜,大社分駐所員警前往查探,發現該處燈火通明,但敲門後沒人應門,突然間有數條人影竄入後方防火巷,警方巡查發現有4人躲藏,而辦公室內有另外4人,他們坦承趁端午節聚餐喝酒。

警方指出,端午連假仍須遵守政府三級防疫警戒規定,避免非必要聚會,造成群聚防疫破口,已公告防疫措施包括禁止非同住者的室內非必要社交聚會,室內5人以上社交聚會,可依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處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

仁武分局呼籲,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為避免群聚及疫情蔓延,假日民眾盡量減少不必要外出和群聚的機會,待在家裡共同防疫。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警方查獲某公司辦公處所多人聚飲。(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查獲某公司辦公處所多人聚飲。(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