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酸!來不及見到爸爸 台中出生20天男嬰窒息亡

印尼媽媽與兩名兒子住在大樓頂樓的加蓋簡陋套房。(民眾提供)

印尼媽媽與兩名兒子住在大樓頂樓的加蓋簡陋套房。(民眾提供)

2021/06/14 12:5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一名未滿月的男嬰,今天早上被印尼籍母親發現疑被3歲哥哥壓到沒了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尤其遺憾的是,小男嬰出生至今才20天,在外地工作,也是印尼籍的爸爸原本要回來看新生兒,未料一直找不到時間,竟得面臨天人永隔的無限悲痛,令人鼻酸。

據了解,該名母親是來台工作的印尼籍外籍移工,與同鄉的印尼籍移工認識交往後,目前育有一名3歲大兒子,以及該名剛出生未滿月的小兒子,男方平日都在外地工作,女方則偶爾替人帶小孩貼補家用,平日除了自己的兩名兒子外,還在坐月子的母親也替同鄉朋友帶一名3個月大的男嬰。

今天早上近7時,母親發現小兒子不對勁,趕緊聯絡房東通報警、消到場時,母親已經等不及,直接抱著男嬰在樓下焦急等待,但男嬰當時已無生命跡象,經救護車送往平等澄清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母親當場不可置信,情緒崩潰痛哭,尤其令人遺憾的是,男嬰生父知道她已經生下男嬰,但因為在外地工作無法回來,還沒跟小孩見過面。

警方初步檢視男嬰沒有明顯外傷,沒有受虐情形,疑是睡夢中被同床睡在一起的3歲哥哥壓倒,導致窒息死亡,除通知社會局協助瞭解,也報請檢方相驗,進一步釐清確切死因。

據了解,印尼媽媽與兩名兒子,住在中區成功路上一棟大樓頂樓的加蓋出租套房,房東也透露,印尼媽媽搬來一年多,平常就跟2個孩子擠在約4坪大的簡陋套房內,生活過的相當辛苦,有時還得靠附近善心民眾接濟生活用品,而房租也是欠繳半年多,但看她生活艱苦,沒有跟她催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