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街頭又見火辣裸女 駕BMW一度欲強拉男子上車

長髮及肩的裸女,身材顯得火辣。(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長髮及肩的裸女,身材顯得火辣。(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2021/06/12 16:13

首次上稿 15:36
更新時間 16:1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繼昨天(11日)台中市中區出現47歲全裸女子逛大街的情景之後,無獨有偶,中市又再出現一名長髮及腰,身材火辣的女子,駕駛白色BMW豪車,在路上拉扯男人,還一度勒頸,似乎是想拉此男上車,拉得裸女自己的口罩都掉落,悻悻然驅車離去。

中市警局原以為上述影片的案發時間是昨天,不料,今天耗費半天時間調查,卻發現此事發生於去年3月1日,這名裸女38歲,案發前與47歲郭男丈夫吵架,當時兩人居住的大樓保全向警方報案,指「有人要放火自殺」,四分局員警馳抵時,兩人走到大墩與大業路口,員警見她一絲不掛,精神狀態不佳,有情緒的障礙,員警會同消防局救護車,將她強制送醫,此案已落幕結案。

上述影片是一位駕駛白色BMW豪車的裸女,把車停在南屯區東興路與大業路口,看似年約30至40歲,身材火辣女子全裸,下車拉扯一名男子,先是勒住男人的頸部,將男人挾持到路旁圍牆,男人掙脫之後,兩人先是僵持於路口,之後,全裸女子將此男人拉向汽車,宛如老鷹抓小雞,男人一度跟著裸女走向汽車,但隨後又掙脫,拒絕上車,裸女見男人不從,拉扯亦無效,也就不再勉強,自己上車離開。

從畫面上研判,此裸女身材火辣,臉部輪廓頗深,乍看之下宛如混血,且長髮及腰,上圍也顯得雄偉,身材看似火辣與健美,與昨天全裸於中區逛大街的47歲廖女,顯非同一人。

男子掙脫勒頸之後,一度跟裸女走向汽車。(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男子掙脫勒頸之後,一度跟裸女走向汽車。(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男子拒絕跟裸女進入車內,兩人再度僵持路口。(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男子拒絕跟裸女進入車內,兩人再度僵持路口。(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