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31公斤毒品封鐵桶中國空運來台 2嫌遭訴

專案小組查扣4個鐵桶。(記者蔡清華翻攝)

專案小組查扣4個鐵桶。(記者蔡清華翻攝)

2021/06/11 12:59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吳姓、王姓2名男子被販毒集團收買,前年11月假冒進口「二氧化鈦」名目,從中國深圳地區,空運2個木箱封裝4個鐵桶內藏431公斤「三級丁氧羰基去甲基愷他命」,橋頭地檢署今將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結起訴。

檢方調查,前年11月20日查獲裝滿第4級毒品先驅原料「三級丁氧羰基去甲基愷他命」的鐵桶共4桶,初估總淨重達496公斤(純度約87%,推估檢驗前之總純質淨重為431.52公 斤)。

集團成員將「三級丁氧羰基去甲基愷他命」藏放4個鐵桶內,再裝進2個木箱中,從深圳地區空運經由香港機場運輸至高雄小港國際機場,專案小組不動聲色,一路跟監領貨的相關人員,將其一網打盡。

檢警循線逮捕吳嫌等4人,吳坦承代為載運毒品原料,事成之後可獲50萬元報酬,王嫌則始終狡辯,顯無悔意,建請法庭從重量刑。另兩嫌則另案調查。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431公斤毒品封鐵桶內。(記者蔡清華翻攝)

431公斤毒品封鐵桶內。(記者蔡清華翻攝)

鐵桶裝入木箱中,從中國空運來台。(記者蔡清華翻攝)

鐵桶裝入木箱中,從中國空運來台。(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