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鹽埕區里長服務處今晚遭丟雞蛋 2男稱債務糾紛被捕

高雄鹽埕區民進黨籍里長服務處今晚傳遭丟雞蛋,2男被警逮捕聲稱是債務糾紛。(記者黃良傑攝)

高雄鹽埕區民進黨籍里長服務處今晚傳遭丟雞蛋,2男被警逮捕聲稱是債務糾紛。(記者黃良傑攝)

2021/06/10 20:2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鹽埕區民進黨籍蔡姓里長服務處,今晚6點左右傳有2名男子丟雞蛋滋事,據了解,滋事的2人為盧姓男子,均為40多歲男子,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迅速趕到現場,控制場面將人帶回派出所調查,盧男2人推稱是債務糾紛,蔡姓里長表示只是誤會,究竟是什麼誤會或糾紛,還是跟他或誰有債務糾紛,蔡里長不願多做說明,蔡里長是改制後第5至7屆里長,高雄縣市合併後,第1、2任屆里長,已有22年的里長資歷。

警方正在釐清案情調查原因,據了解,涉嫌丟雞蛋滋事的2男,已涉觸妨害自由、恐嚇等罪嫌,該里里民表示,蔡姓里長熱心公益,2019年還曾榮獲內政部特優里長表揚,不解為何有人挑釁滋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