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員打AZ癱軟倒地 同僚急叫救護車……3分鐘醒來「暈針啦」

基隆市警2分局1名警員疑似太緊張,注射AZ疫苗後完後,突然暈倒在地,還好倒地不久就醒來,原來是暈針,虛驚一場。(資料照)

基隆市警2分局1名警員疑似太緊張,注射AZ疫苗後完後,突然暈倒在地,還好倒地不久就醒來,原來是暈針,虛驚一場。(資料照)

2021/06/10 16:03

〔記者林嘉東、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市警方優先施打AZ疫苗,首次安排在基隆市警局1樓開標室施打。下午2時許,基隆市警2分局蔡姓警員疑似太緊張,注射完後,突然暈倒在地,還好倒地不久就醒來,馳援的消防隊員只好半途折返,虛驚一場。

基隆市警局本週一起接種AZ疫苗,警員分別前往基隆市立醫院接種,因市立醫院近期安排市民接受健康檢查人員,擔心與前往施打AZ疫苗的警員造成群聚感染。

經基隆市警局行政科協調後,今天特別安排醫護人員至1樓開標室注射AZ疫苗,明天還有1天。

今天下午2點多,基隆市警2分局3組年約50歲的蔡姓警員注射後,突然暈倒,全身癱軟倒在地上,注射的護理人員也嚇一跳,趕緊叫一旁的警員打電話叫救護車。

還好,蔡姓警員暈倒在地約3分鐘慢慢醒來;起身後,還告訴旁人他無大礙,眾人才將扶起,坐在椅子上休息。

據指出,蔡姓警員從小對打針就會恐懼感,容易暈針,可能今天注射AZ疫苗時,又太緊張才暈倒,與AZ疫苗注射無關。

基隆市消防局救護指揮中心今天下午2點20分接獲報案,有民眾施打AZ疫苗時昏倒在地,趕緊出動救援,還未抵達市警局獲知蔡員已經醒來,只好半途折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