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鄰居聽到微弱求救聲!台東95歲發燒翁反鎖屋內喊2小時「救命」

台東市95歲老翁在屋內喊救命,警消及里長破門救人。(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市95歲老翁在屋內喊救命,警消及里長破門救人。(記者黃明堂攝)

2021/06/09 11:4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市貴陽街一處窄巷平房內,今天一早不斷傳出微弱「救命」聲,大約2小時候才有鄰居聽到後報警,消防人員趕來破門,將癱倒在地的95歲老翁送醫。他有發燒現象,但是獨居老人,無相關接觸史。

「救命、救命」!豐谷里里長賴允文說,附近居民今天一早就好像聽到微弱的求救聲,但又不確定,到了10點多,確定是從1戶獨居老人屋內傳出來,但門反鎖,立即報警。

警方趕到,同步通知消防局派出消防及救護人員,里長賴允文也趕到,實施破門,進入屋內看到老榮民倒在客廳,意識清楚,不斷哀嚎喊痛,現場量測體溫38.3度,有發燒現象,立刻送往榮民醫院處置。

賴允文在等待破門的同時,已連絡到老翁在北部的女兒及媳婦告知狀況。賴允文說,老伯伯是獨居老人,昨天在浴室洗澡時有撞到,無法站立行走,倒在地上一段時間後,撐著椅子爬到客廳,雖然無明顯外傷,但特別怕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