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警又1人確診 士林分局警務佐PCR陽性

北市士林警分局上週有警確診,緊急進行辦公室大樓消毒作業,昨又增一名確診。(資料照)

北市士林警分局上週有警確診,緊急進行辦公室大樓消毒作業,昨又增一名確診。(資料照)

2021/06/02 11:57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士林警分局民防組上週才有一警務佐確診,同辦公室另一名家住萬華的警務佐,昨日手機APP跳出警示,PCR核酸檢測陽性,所幸該警務佐早居家隔離,上月15日開始就請假在家,沒有與同事接觸,目前也沒有嚴重症狀。

據了解,該警務佐年約50歲,上月15日感覺身體不適,隨即在家自主健康管理,上月26聽聞同事確診,主動到醫院檢測,快篩陰性本鬆一口氣,但昨日PCR檢測出爐陽性,才趕忙連絡衛生局。

所幸該警務佐本就擔心快篩偽陰性,一直在家隔離,沒有上班,目前該警務佐症狀並不嚴重,他告訴同事自覺可在家隔離,目前士林分局累計2警確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