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男看護強迫女同事「足交」 舔吮腳趾頭滿足性慾

黃男有戀足癖,竟吸吮女看護的腳趾頭。(示意圖,記者吳政峰攝)

黃男有戀足癖,竟吸吮女看護的腳趾頭。(示意圖,記者吳政峰攝)

2021/05/30 01:35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沒碰到對方性器官也算猥褻!基隆一間醫院的黃姓男看護,去年侵入隔壁病房,硬拉女看護的腳踝磨蹭自己生殖器,強行足交,還吸吮她的腳趾頭,完全不顧對方頻喊「No!」雖然全程未碰觸到女看護的性器官,但高等法院認為黃男透過脅迫手段,逼被害女滿足他的性慾,確犯強制猥褻罪,日前維持原審判刑6月的見解。

一名專辦婦幼案件的檢察官解釋,「猥褻」屬於不確定法律概念,目前司法實務多以客觀上足以「刺激或滿足性慾」,且引起一般人羞恥或厭惡感而侵害性的道德感情,主觀上足以滿足自己色慾者,當作標準。換言之,就算沒有碰到對方性器官,但只要施加強暴脅迫行為,以滿足自己性慾的話,仍構成強制猥褻罪。

她強調,性犯罪被害人案發當下若「沉默」,過去的司法實務常爭執這是「默許」或「隱忍」,但最高法院今年最新的判決指出,任何性行為都應建立「彼此同意」的基礎上,即「說不就是不!」、「她(或他)說願意才是願意!」,也就是「沒有得到清楚明瞭的同意,就是不同意」,不再有默許這個選項,民眾宜注意。

44歲黃男與被害女同為醫院看護,去年7月23日深夜11時許,黃男獸性大發,趁著被害女所照顧的雇主熟睡,侵入其病房,強拉她的雙腳腳踝磨蹭自己的下體,遂行足交,還抬起她的右腳掌,猛舔狂吮腳趾頭,滿足其變態幻想,完全無視被害女說「No」與掙扎。

被害女被舔到崩潰,失控尖叫,黃男這才驚嚇罷手,倉皇逃離。一旁的雇主驚醒得知詳情,立刻陪她報警。被害女出庭時,雖然距案發已經數個月,但噁心情景仍歷歷在目,陳述期間多次難過落淚;黃男則承認犯行。

一審基隆地院指出,黃男犯後態度尚可,且在病房內犯案,並未刻意迴避被害人的雇主或防止被害人求救,亦未觸摸她的私密部位,主觀惡性及犯罪手段均非重大,依強制猥褻罪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

黃男無力支付罰金,上訴主張,如果他改易服社會勞動,亦將嚴重影響工作及生計,希望二審從輕改判,並宣告緩刑。

高院指出,黃男不顧被害人拒絕,強拉腳踝觸碰自己生殖器及舔腳趾,以滿足自身性慾,已符合強制猥褻定義,考量他尚未與被害人和解,不宜宣告緩刑,日前駁回其訴,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