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陽高中車禍女學生低調出殯 父痛斥:司機前3秒才猛按喇叭

公車下坡撞死女高中生。(記者張軒哲翻攝)

公車下坡撞死女高中生。(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1/05/28 10:1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165路公車4月30日上午行經嘉陽高中校門口長下坡路段,意外撞死一名張姓女高中生,因疫情升溫,女高中生家長24日低調舉行告別式,張父不捨指出,全家生活都受到影響,他看過公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他痛斥司機等到事發前3秒才猛按喇叭,愛女身軀還被前後輪輾過兩次,根本是蓄意。

張女就讀飛機修護科一年級,入學一年來的成績一直都是班上第一名,擔任班長。她出身低收入戶家庭,但為能一圓飛行夢,遠從大平區到海線求學,卻遭遇死劫。校方原本4月30日上午升旗典禮要頒獎狀給她,卻再也沒機會。班上同學也很不捨,紛紛留言希望「班長一路好走。」

釀禍的台中市165路公車林姓駕駛酒測為0,他向警方供稱,當時車上載有40多名清水國中學生,連續多次踩不到煞車,為了保護車上乘客,不敢選擇擦撞邊坡。

張父則質疑,司機開法是類似開砂石車,撞上人之後,往左又馬上往右回來,等於輾壓兩次,讓女兒慘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