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交通罰單繳納順延 三級警戒解除後一個月內即可

全國防疫三級警戒延至6月14日,新北交大今宣布,應到案日在警戒期間的交通罰單,可順延至警戒宣布解除後一個月內繳納。(記者闕敬倫翻攝)

全國防疫三級警戒延至6月14日,新北交大今宣布,應到案日在警戒期間的交通罰單,可順延至警戒宣布解除後一個月內繳納。(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1/05/26 21:17

〔記者闕敬倫/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全國目前進入三級防疫警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決定延長至6月14日,新北交大今也宣布,若交通罰單應到案日期在三級警戒期間,可順延至警戒解宣布除後一個月內繳納。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表示,針對行人、慢車及攤販開單懲處,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9條至第84條均屬於警察機關處罰案件,由於目前武肺疫情未見緩和,為避免民眾因疫情逾期未繳罰單,進而導致被加罰,民眾可檢視手上的交通違規罰單,如「應到案日期」在三級警戒期間,都可以延後至警戒發布解除後的一個月內繳納。

新北警交大說,民眾如於原期限內繳納罰單,各分局裁決室均會依規定受理,但呼籲若非必要敬勿外出,在室內外盡量全程配戴口罩,落實防疫措施,以減少感染病毒的風險。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