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與母口角揚言開瓦斯放火 警到場制伏解除危機

許姓男子情緒激動,一度揚言開瓦斯放火,被到場警方制伏後,由救護人員送往醫院就醫。(民眾提供)

許姓男子情緒激動,一度揚言開瓦斯放火,被到場警方制伏後,由救護人員送往醫院就醫。(民眾提供)

2021/05/20 15:24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29歲許姓男子今下午1點多,疑為了財務問題,跟開冰店的媽媽發生口角,許某一度情緒激動,將鐵門拉下、揚言開瓦斯放火,嘉義市警消獲報趕抵,許某感到事情大條、將門打開,警方將他制伏在地,送往聖馬爾定醫院強制就醫。

警方調查,許某久未回家,疑跟媽媽要錢不成,與媽媽發生口角,許一時情緒失控傷及媽媽,見警方到場,還把鐵門關起、揚言放火。

嘉義市消防局蘭潭分隊下午1點13分獲報後趕抵現場,準備破壞器材時,許某就自行將鐵門打開,經檢查,瓦斯並未打開;警方將許某制伏後,經家屬同意,救護人員將他載往醫院強制就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