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政高官搶打疫苗?萬華分局:同仁全數施打才開放他單位

仁濟醫院昨派員到萬華分局幫同仁施打疫苗。(記者王冠仁翻攝)

仁濟醫院昨派員到萬華分局幫同仁施打疫苗。(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1/05/19 16:56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萬華分局昨天聯繫轄內仁濟醫院,請院方派員到萬華分局禮堂替尚未施打疫苗的同仁接種疫苗。但今天有媒體報導台北市刑警大隊長陳明君「不請自來」,還帶4名同仁來打疫苗,質疑是「高官搶打疫苗」。對此,萬華分局回應,仁濟醫院昨提供400劑疫苗,萬華分局252人施打完畢,向市警局報告後,其餘疫苗才開放其他單位同仁施打,並無高官搶打疫苗的情況。

對於報導內容,警界人士透露,台北市刑大也是外勤單位,尤其科偵隊更是調取通聯、清查確診者足跡的疫調主力部隊;再加上市刑大駐地位在中華路旁、對街就是「重災區」萬華,平時刑大幹員也常接觸民眾、受理報案、製作筆錄,染疫風險不小於基層派出所。

萬華分局表示,萬華分局總員額共有505人,目前已有430人施打疫苗,其餘則是因為對疫苗有疑慮或近期身體狀況不允許,因此尚未施打。昨天仁濟醫院攜帶400劑疫苗,本分局252人完成接種後,經向市警局報告後,同意開放局內相關單位員警進行接種,並無搶打疫苗的情況。

仁濟醫院昨派員到萬華分局幫同仁施打疫苗。(記者王冠仁翻攝)

仁濟醫院昨派員到萬華分局幫同仁施打疫苗。(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