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大行業歇業 新竹縣大稽查只查到竹東1家偷營業將被罰

新竹縣昨天下午宣布總共25種類型的營業公共場所必須配合防疫停業到6月8日,但是深夜聯合稽查卻發現圖中的撞球館卻仍繼續營業,將開罰。(圖由警方提供)

新竹縣昨天下午宣布總共25種類型的營業公共場所必須配合防疫停業到6月8日,但是深夜聯合稽查卻發現圖中的撞球館卻仍繼續營業,將開罰。(圖由警方提供)

2021/05/16 11:04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政府聯合稽查小組昨天深夜針對縣內八大行業,以及釣蝦場、陪侍小吃部、護膚店、夜市及溫泉業的大眾池5大業者在內的25種營業公共場所展開全面稽查。總共執行稽查了182處場所,發現僅有竹東鎮1家撞球館未依縣府昨天下午的公告配合停業,執勤員警除要求業者立即停業,也現場錄影蒐證,移請縣府主管單位裁罰。

縣警局表示,為免前述高風險行業業者心存僥倖而暗中持續營業,他們將不定時探訪,縣府聯合稽查小組也會持續全面查察,一旦發現未依公告在期限內停業,一樣蒐證移交主管機關裁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