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落漆!男闖房仲店內連開3槍 子彈直接掉地上

陳男(左)到巫男(右)位於霧峰區四德路的房仲店內開槍。(翻攝記者爆料網)

陳男(左)到巫男(右)位於霧峰區四德路的房仲店內開槍。(翻攝記者爆料網)

2021/05/15 10:47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霧峰區一名巫姓房仲,疑因和陳姓男子有感情糾紛,陳男四月中到巫男位於霧峰區四德路的房仲店內,雙方發生口角後,陳男拿出預藏的改造手槍向巫男連開3槍,但疑因火藥裝填問題,子彈雖擊發卻殺傷力不足,巫男遭近距離正面開槍,幸好沒有太嚴重傷勢,僅耳朵有受傷,但是否為彈傷還仍待調查。

據了解,陳男因為前女友和房仲公司的同事巫男聊得很開心,想到兩人可能交往就吃醋生氣,因此在4月12日晚間7點25分,到辦公室內嗆聲,並拿出改造手槍連開3槍,卻因火藥不足,子彈直接掉在地上,陳男原想再開一槍,被旁人阻止,隨即逃出辦公室。

霧峰警方表示,巫男被開槍的影片被PO上網後,隨即鎖定陳姓嫌疑人全力緝凶,陳嫌自知難逃法網制裁,12日晚間9點多持即涉案槍枝向警察機關投案,被警方當場予以逮捕,依殺人未遂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隨案解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