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大停電!特斯拉充電站停擺 車主崩潰:沒電回不去啦

興達電廠停機導致全台大停電,各地特斯拉車主紛紛在臉書崩潰回報多地充電站停擺。(資料照)

興達電廠停機導致全台大停電,各地特斯拉車主紛紛在臉書崩潰回報多地充電站停擺。(資料照)

2021/05/13 19: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興達電廠停機導致全台大停電,災情目前延伸至電動車族群,各地特斯拉車主紛紛在臉書崩潰回報多地充電站停擺,直呼「沒電回不去啦!」卡在外面沒辦法回家。

臉書社團「TESLA Taiwan Model 3 特斯拉台灣M3車主群」今天傍晚有車主指出,位於宜蘭三星的特斯拉充電站停擺,特地跑到宜蘭市充電也沒用,接上充電槍後車內螢幕顯示的是「已停止充電」,且電力只剩下4%,難以負荷長途行程;也有位在南投草屯的車主在臉書上反映相同事件,其他地區的回報陸續湧現中。

許多網友對此紛紛留言評論,「還好沒錢買電動車,不然像今天這樣,突然停電了,車也沒電了,要怎麼辦?」;但也有特斯拉車主相當樂觀的表示,「停電時可以躲在車上吹涼涼」,目前家中停電沒有冷氣,因此跑到車上吹冷氣,聲稱「開23度吹快一小時了連1%的電都沒掉」。

位於宜蘭三星的特斯拉充電站停擺,車主特地跑到宜蘭市充電也沒用。(MAX WU提供)

位於宜蘭三星的特斯拉充電站停擺,車主特地跑到宜蘭市充電也沒用。(MAX WU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