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大停電!Gogoro換電站掛了 騎士崩潰:電池拔不出來

Gogoro第一代換電站系統斷電,騎士崩潰。(資料照)

Gogoro第一代換電站系統斷電,騎士崩潰。(資料照)

2021/05/13 1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興達電廠停機影響,全台分區輪流停電,Gogoro官方臉書指出,第一代換電站電力系統遭遇斷電問題,許多騎士也崩潰留言回報「電池插進去拔不出來」。

「Gogoro Taiwan」官方臉書指出,全台大停電之際,Go Station2.0、3.0目前正常運作中,但是Go Station 1.0系統遭遇斷電問題,提醒騎士遇到螢幕全黑的換電站,就不要再把電池插入了,其他突發狀況陸續排除中,官方表示,「遇到不便的騎士再請耐心等候」。

許多騎士在貼文底下留言指出「有人說剛插一顆電池就停電了,應該怎麼辦呢?」、「嗚嗚嗚希望趕快吐電池給我啊,天氣好熱」、「插進去就吐不出來了,剛剛打給客服過了,他說15分鐘會回覆,但是還沒回覆」、「車廂先蓋上找個地方躲太陽吧,現在客服應該都忙線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