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員買春後殘殺割喉越籍按摩女 訊後聲押禁見

38歲「尋芳客」潘秉侑(中),11日晚上到台北市林森北路的個人工作室做色情按摩,完事後竟將做「半套」的黎姓越南籍女子(45歲)割喉殺害,今早被依強盜殺人罪移送台北地檢署。(記者錢利忠攝)

38歲「尋芳客」潘秉侑(中),11日晚上到台北市林森北路的個人工作室做色情按摩,完事後竟將做「半套」的黎姓越南籍女子(45歲)割喉殺害,今早被依強盜殺人罪移送台北地檢署。(記者錢利忠攝)

2021/05/13 11:27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擔任foodpanda外送員的「尋芳客」潘秉侑,前晚(11日)到台北市林森北路的個人工作室做色情按摩,完事後竟將做「半套」的黎姓越南籍女子(45歲)割喉殺害;檢警發現,潘男下手前曾到附近的文具店買水果刀,殺人後又盜取手機及金項鍊等貴重財物,今早依最重可處死刑的強盜殺人罪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中午訊後已將他聲押禁見。

關於黎女的確切死因,檢警已安排於明天(14日)下午3點半,對遺體進行解剖。昨早9點多,黎女男友原與她相約前往新北市中和烘爐地參拜,男方前往她的租屋處時,卻發現她倒臥血泊、慘死於浴室之內,嚇得跑出房間報警。

檢警昨天初步相驗後,發現黎女的頸部前、後各中1刀,其中1刀的傷痕長達20公分,連頸動脈都被割破,血液甚至噴濺到浴室的天花板,事發後,浴室的地面已有被清洗過的跡象。

檢警勘查事發大樓的監視器畫面,發現11日晚上8點多,潘男曾進入案發現場待了約1小時才離去,至昨天黎女男友進房的這段期間,就沒再有人進入,循線約談有毒品前科的潘男到案後,他承認割喉殺人,辯稱不滿被黎女打了2巴掌,一時激憤才拿出放在包包內的水果刀,朝正在浴室洗東西的黎女割喉。

不過,檢警勘查現場發現,黎女的手機、錢包,以及1條金手鍊全被洗劫一空,經比對案發前的監視器畫面,質疑潘男事先買刀,有預謀犯案的動機,對潘男的辯詞存疑。(13:17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