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19歲騎士犁田 10多萬「夢幻逸品」輕檔車「傷重」

發生自摔事故路段。(民眾提供)

發生自摔事故路段。(民眾提供)

2021/05/12 11:3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19歲的年輕騎士,今天凌晨騎著時下熱夯、新車要價10多萬的輕檔車R15行經南屯區一處路段時,疑輾到路面異物犁田,連人帶車滑進路旁空地土堆裡,除造成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也造成R15受損嚴重,所幸騎士經送醫無生命危險,但自摔原因仍需進一步釐清。

據了解,該輛輕檔車為YAMAHA YZF-R15,因外型酷炫顏色討喜,動力又充足,儘管新車價從13萬5千元起跳,仍是許多年輕人心目中的白牌檔車「夢幻逸品」。

而19歲的程姓騎士,今天凌晨0點多騎著該款機車,沿永春路往郊區方向騎乘,途中行經永春路13號對面時,疑因輪胎輾壓到路面異物犁田,接著連人帶車滑進一旁的私人空地內,有民眾直擊趕緊報案,轄區市警四分局獲報趕往處理,先通報119救護車到場將程男送醫。

所幸程男戴全罩式安全帽,僅全身多處擦挫傷,意識清楚,經醫治後無生命危險,但該輛R15的車頭嚴重毀損,車殼破裂,路邊還留下殘骸;警方表示,程男經酒測沒有飲酒反應,而自摔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程男連人帶車滑進路旁空地。(民眾提供)

程男連人帶車滑進路旁空地。(民眾提供)

新車價13萬5千元起跳的YAMAHA YZF-R15。(民眾提供)

新車價13萬5千元起跳的YAMAHA YZF-R15。(民眾提供)

R15車頭嚴重毀損。(民眾提供)

R15車頭嚴重毀損。(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