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籍女子在台南車禍慘死引議論 警方出面說明

台南一名鄭姓男子7日駕駛預拌混凝土車,與一名薩爾瓦多籍高姓女子發生車禍,高女因頭部破裂重創,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民眾提供)

台南一名鄭姓男子7日駕駛預拌混凝土車,與一名薩爾瓦多籍高姓女子發生車禍,高女因頭部破裂重創,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民眾提供)

2021/05/10 21:26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薩爾瓦多籍高姓女子上週五(7日)在台南永康富強路一段發生死亡車禍,警方獲報趕抵現場處理、採證,同時通知高女在台男友及任職公司到場協助;高女的友人今下午在網路PO文,不解為何警方不同意調監視錄影器,引發網友議論,但該PO文沒多久就刪文。

對此,永康警方強調,該案事發後由交通分隊依規定測繪照相,並通報偵查隊鑑識人員到場協助採證,且取得相關肇事過程影像,以釐清事故真相;全案已保全相關跡證,並陳報地檢署偵辦,同時也積極透過外交系統聯繫死者家屬,全力協助後續事宜。

一名網友以「台南外籍女性工作者死亡車禍」為題,內容提到「一名外國朋友上週五出車禍,遭砂石車撞死,對方公司似乎花錢壓下新聞,連警方也不同意調監視錄影器...」,「...不清楚為什麼會不能調監視錄影器,...想尋求鄉民的意見」,該篇PO文也引發網友議論。

永康警方調查,該車禍發生在7日下午5點52分,41歲鄭姓男子駕駛預拌混凝土車,沿富強路一段內側車道由北往南直行,在變換車道時,與騎乘機車在外側車道同向行駛的27歲高女發生碰撞而肇事,高女因頭部破裂重傷,救護車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鄭男酒測值為0。

永康警方說明,由於台薩目前無邦交,在外交部拉丁美洲司協助下,聯絡上薩爾瓦多駐韓國大使,並透過該國大使聯絡上高女家屬,因家屬表示希望遺體完整運回薩爾瓦多,待取得家屬相關法律授權書後,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相關事宜。

一名網友替高女友人在網路po文爆料,引發網友議論,但沒多久該文章就刪文。(翻攝至PTT)

一名網友替高女友人在網路po文爆料,引發網友議論,但沒多久該文章就刪文。(翻攝至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