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台中男童溺斃 母︰陳男拉兒子下水 他已往生不提告

溺斃李姓男童的媽媽(右)、爸爸(中)和姊姊(左),今天前往警局說明,堅稱看到陳男拉兒子下水,但既然已往生不會追究提告。(記者陳建志攝)

溺斃李姓男童的媽媽(右)、爸爸(中)和姊姊(左),今天前往警局說明,堅稱看到陳男拉兒子下水,但既然已往生不會追究提告。(記者陳建志攝)

2021/05/10 19:48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7歲李姓男童溺斃,李童媽媽今天和先生到警局說明時受訪表示,當時自己距離兒子和先生只有約2、3公尺,整個過程看得很清楚,強調先生已經要將兒子救上來,還要姊姊「趕快來幫忙」,所以姊姊才會蹲在岸邊,並說陳男太太提供照片的下一秒,兒子就被掙扎的陳男抓住腳,「整個人斜斜的和陳男一起沉入水中」,不過因陳男已經往生不會提告,現在只想好好幫兒子辦完後事。

台中7歲男童和父母前往太平北田大橋下方烤肉卻溺斃,男童父親當時指控,原本已經快要將落水的兒子救起,但卻被疑似溺水掙扎的陳男從後面一把抓住腳拉下去,不過今天檢察官和法醫相驗,並未在男童的腳發現明顯抓痕。

已溺斃陳男的老婆,今天也向媒體出示丈夫溺水掙扎的最後照片,強調當時自己正在玩手機,曾看到丈夫與孩子的爸(指李男)及男童均在溪裡,一度以為他們在玩水,後來回神就看到丈夫已載浮載沉快滅頂,男童則露出一個頭被李父抱在胸前,接著李童也沉下去,只剩李男還在水面上,因先生距離男童還有一段距離,應該抓不到男童的腳,但詳細過程只有當事人知道,對於李家指控她覺得不公平,一切交由司法判定,也會將照片提供給檢方偵辦。

對此說法,李童母親今天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當時先生和陳男都在水潭中游泳,兒子則蹲在岸邊觀看,卻疑似踩到青苔滑進水中,先生發現立刻游過來把他抱在胸前準備帶上岸,強調當時先生的腳已可踩到石頭,還大叫要姊姊「趕快來幫忙」,沒想到卻被疑似溺水掙扎的陳男抓住腳拉下去,並說如果兒子是自己掉下去,應該是直直掉入水中,但當時看到兒子是「斜斜的和李男一起沉入水中」。

李童媽媽並說,當時自己距離兒子和先生只有約2、3公尺,看得非常清楚,陳男老婆則是在後面更高的位置,視線還會被橋墩擋住,堅稱如果不是被陳男拉下去,兒子已經快被先生救上岸了。

至於先生曾表示會向陳男提告追究責任,李童媽媽則說,因當天陳男先被救上來,狀況比兒子好,原以為他會獲救,先生才會說將提告,但既然都已經過世了,已不會再追究提告,現在只想好好幫兒子辦完後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