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拒檢被警抄出槍彈 陳其邁:持續肅槍掃黑查酒駕

陳其邁要求警方持續肅槍掃黑查酒駕。(記者洪定宏攝)

陳其邁要求警方持續肅槍掃黑查酒駕。(記者洪定宏攝)

2021/05/10 13:37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警方逮捕擁槍自重的曾姓男子,市長陳其邁今天上午在治安會報後強調,持續肅槍、掃黑及查緝酒駕。

陳其邁指出,他在治安會報要求警方全面盯緊酒駕、槍枝、幫派、毒品、詐騙等犯罪行為,尤其是加強盤查酒駕、路檢及取締,但也提醒員警,務必注意維護自身權益。

陳其邁表示,酒駕令人深惡痛絕,如果加上超速,往往造成嚴重危害,所以要求警方列為第一要務,加強路檢盤查、落實執法。

另外,陳其邁要求警方嚴加監控新興幫派、組織犯罪,更要加強力道查緝槍枝,並結合志工宣導反詐騙,維護民眾財產安全。陳其邁提醒警方,轄區發生案件,務必在第一時間,儘速提供正確資訊並說明。

曾姓男子日前在苓雅區拒絕警方路檢,並棄車逃逸,警方在車內查獲41顆90制式手槍子彈,昨晚在小港區逮捕曾男,另查獲制式手槍1支及子彈7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