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酒後與夫口角怒燒床單洩憤 雙雙嚴重灼傷送醫

消防人員趕緊將燒傷的蔣氏夫妻送醫。(記者徐聖倫翻攝)

消防人員趕緊將燒傷的蔣氏夫妻送醫。(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1/05/10 12:12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42歲蔣姓男子與妻子今凌晨0時許,在新北市永和區某月租套房內酒後發生爭吵,蔣妻一氣之下竟用打火機點燃床單,此舉造成蔣妻全身二度灼傷,蔣男在滅火時也燒傷面部與手部,2人都已送醫救治,所幸暫無生命危險,夫妻倆都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據了解,蔣氏夫妻近日入住竹林路一家賓館的月租套房,2人昨晚在房間內飲酒,趁著酒意互相說出對彼此的不滿,直至今凌晨0時許,蔣妻在爭吵中一怒之下拿起身旁的打火機點火燒床單,一下子就引發火勢。

床單被燒起來後,陣陣濃煙便飄出窗外,路人見狀求助119,慌張的蔣妻全身多處燒傷,蔣男持滅火器滅火也被火勢燒傷,消防人員趕抵立刻將火勢熄滅,同時將受傷的夫妻分別送往新店慈濟、林口長庚醫院救治,所幸均無生命危險,現都已轉往加護病房觀察中。

警方表示,目前2人尚無法製作筆錄,但蔣妻的行為已觸犯公共危險罪,將待他們身體情況穩定後,再詢問筆錄,以釐清確切爭執以及起火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