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羊胚胎素無動物成分 「醫躍」行銷長金丞廷判刑潛逃將發布通緝

檢方送驗醫躍的健康產品,證實成分只是水蝸牛,羊胎盤只占極小部分。圖為2016年在台北地檢署的指揮下搜索醫躍公司,查扣大量產品。(資料照)

檢方送驗醫躍的健康產品,證實成分只是水蝸牛,羊胎盤只占極小部分。圖為2016年在台北地檢署的指揮下搜索醫躍公司,查扣大量產品。(資料照)

2021/05/10 12:07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醫躍公司被控自2014年起,以澳洲「青春因子羊胎粉末合成液」為噱頭,直銷販賣未經核准的健康商品,2年半賣出2億餘元;最高法院去年依違反健康食品管理法及詐欺等罪判醫躍行銷長金丞廷1年8月徒刑確定;但金男卻潛逃,台北地檢署傳喚他於3月9日報到發監未果,已聲請沒收其偵查期間所繳的20萬元保釋金,近期將發布通緝。

判決指出,醫躍以「青春因子羊胎粉末合成液」等健康產品為噱頭,宣稱能刺激皮膚細胞分裂,使皮膚變得光滑有彈性,一套要價1萬至4萬元。但檢方送驗證實成分發現竟只是水蝸牛,羊胎盤只占極小部分,且僅是粗蛋白的一般食品,不具保健功效。

據了解,醫躍公司宣稱旗下的「青春因子羊胎粉末合成液」擁有獨家專利,可噴於舌下讓人體吸收,有效吸收率可達90%;檢調尚未接獲有被害人反應產品造成人體危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