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到菜園拔菜闖越平交道 8旬婦遭太魯閣撞死

台鐵402車次太魯閣號,撞及一名侵入路線的老婦,當場死亡。(記者林敬倫翻攝)

台鐵402車次太魯閣號,撞及一名侵入路線的老婦,當場死亡。(記者林敬倫翻攝)

2021/05/10 09:18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台鐵402車次太魯閣號,從樹林開往知本途中,卻於上午7點11分時,在頭城到礁溪間東正線吉祥路平交道(K56+918),撞及一名侵入路線的86歲陳姓老婦,當場死亡,據了解,老婦疑似要到菜園拔菜,而闖越平交道才會釀禍。

台鐵獲報後,立即通知119送醫及路警前往處理,但老婦已明顯死亡。台鐵表示,頭城至礁溪間一度以西正線單線雙向行車共86分鐘,於8點46分經檢察官驗屍後,恢復正常通行。

據老婦兒子表示,媽媽一大早要去菜園拔菜,但他發現時間過了很久,怎麼還沒有回來,所以騎機車到菜園去找,找不到後回頭經過平交道,才發現媽媽發生意外。

據了解,根據平交道監視器畫面,該婦人在平交道遮斷桿放下後,仍執意闖越平交道,行經第2鐵軌時,因走得比較慢,閃避不及,遭太魯閣撞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