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殺阿嬤阮嫌獨來獨往 台中住處鄰居:經濟狀況應不錯

社區大樓鄰居形容阮男獨來獨往。(記者何宗翰攝)

社區大樓鄰居形容阮男獨來獨往。(記者何宗翰攝)

2021/05/07 18:00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36歲阮姓男子,大學女友、親生阿嬤在多年前接連失蹤,被懷疑涉案,檢警近日掌握新事證重啟調查,4日大批刑警到阮男位於台中市的住處,找到數顆疑似阿嬤牙齒的關鍵證物,社區保全被問及此事都低調不受訪,但有住戶指出,阮男都獨來獨往,不太清楚他的工作,「但管理費倒是都有準時交,經濟狀況應該還不錯。」

據監視器畫面顯示,阮男4日外出時被警方逮捕,面對12名刑警,阮男未上手銬、態度從容,看到保全還微笑揮手打招呼,絲毫未露半點緊張神情。

社區住戶表示,阮男位於15樓的房子是阿公、阿嬤留下來的,坪數在社區裡算大的,應該有60、70坪,過去還曾看過他妹妹,現在應該只剩下他一個人住,平常可能出入時間不同,很少看到他,不過每兩個月一期的管理費上,倒是有看到他的名字,都有準時交。

也有住戶表示,看新聞有看到這條,沒有點進去看,沒想到是自家的鄰居,「房子是租來的,所以很多事保全都不跟我們講,結果居然是這麼大的事!」

社區大樓鄰居形容阮男獨來獨往。(記者何宗翰攝)

社區大樓鄰居形容阮男獨來獨往。(記者何宗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