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PO文批酒駕是蹂躪、藐視生命 黃暐瀚留言謝謝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5日凌晨遭酒駕肇事撞死,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PO文表達難過的心情。(取自柯文哲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5日凌晨遭酒駕肇事撞死,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PO文表達難過的心情。(取自柯文哲臉書)

2021/05/06 23:5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5日凌晨遭酒駕肇事撞死,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PO文表達難過的心情,並強調黃暐瀚是他的朋友,聽到暐瀚的母親因酒駕事故不幸離開,還強忍悲痛把節目主持完,讓他更難過,柯更痛批「酒駕是對生命的蹂躪與藐視,毫無道德可言!」

柯文哲回憶8年前他的學生曾御慈遭酒駕肇事撞死的往事,柯文哲表示,當年曾御慈被酒駕者撞上、身受重傷,他是外科急重症專家,也是束手無策、無力回天。

柯文哲說,他擔任台北市長後,這幾年台北市做了很多努力,除加強路檢取締,也協同聯合醫院與台北地檢署,積極治療酒癮累犯,酒駕肇事數據有下降、但還不夠, 我們不想再看見,有人需要承擔酒駕奪走親人的痛苦,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拒絕酒杯裡的謀殺。

黃暐瀚也在柯文哲的PO文下留言,寫道:「謝謝市長,謝謝我的朋友,阿北。願台灣不再有酒駕,願不再有人,因酒駕而傷亡。真的真的不希望再看到了。」

黃暐瀚在柯文哲的PO文下留言。(取自柯文哲臉書留言截圖)

黃暐瀚在柯文哲的PO文下留言。(取自柯文哲臉書留言截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