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觸礁失蹤漁順昇168號找到了! 船體半沉 船員仍下落不明

漁順昇168號觸礁失蹤,有作業漁船今晚通報發現它。(琉球區漁會提供)

漁順昇168號觸礁失蹤,有作業漁船今晚通報發現它。(琉球區漁會提供)

2021/05/06 20:3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琉球籍「漁順昇168號」漁船在鵝鑾鼻西南方海域觸礁失蹤,在當地海域作業的友船今晚回報,發現半沉漂浮的船體,但仍無人員下落。

根據漁業電台通報,「富漁慶2號」18點20分指稱,在北緯21度53分、東經121度10分發現「漁順昇168號」,但沒有發現任何人員,而「船體傾斜只剩船頭浮在水面上,快要沉下去了」,目前正在旁戒護。海巡獲報後,也派遣花蓮艦前去查看。

恆春威鯨救難協會今天接獲協勤需求,已徵求有七星岩海域潛水經驗的教練支援,預計明天上午協助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