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車友傳「乳溝」照引誘 人夫「凍未條」出軌

郭姓女子指控曾姓女子不斷挑逗其丈夫簡男,並傳「乳溝」照引誘,丈夫偷吃後竟問她:「能不能接納小三?」甚至在她祖母往生後的守靈期間,與曾女去泡溫泉,氣憤提訴求償。(情境照)

郭姓女子指控曾姓女子不斷挑逗其丈夫簡男,並傳「乳溝」照引誘,丈夫偷吃後竟問她:「能不能接納小三?」甚至在她祖母往生後的守靈期間,與曾女去泡溫泉,氣憤提訴求償。(情境照)

2021/05/05 17:05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郭姓女子指控曾姓女子不斷挑逗其丈夫簡男,並傳「乳溝」照引誘出軌,丈夫偷吃後竟問她:「能不能接納小三?」甚至在她祖母往生後的守靈期間,與曾女去泡溫泉,氣憤求償80萬元,新北地院審理後判定曾女與簡男侵害郭女配偶權,判決賠償12萬元,可上訴。

郭女提訴指出,簡男與曾女2人參加相同的登山與車友群組,有同樣愛好,去年8月間一起去潛水並到宜蘭遊玩後,感情升溫,曾女開始主動挑逗,傳送清涼照,清涼程度達到露乳溝及裸露胸部。

郭女指出,2人陷入不倫戀後,簡男竟問她:「能不能接納小三?」被拒絕後,仍與曾女交往;去年9月間,她選擇攤牌,簡男雖承諾分手,但曾女仍不斷糾纏,並傳送類似日記的訊息,2人一個禮拜後又復合。

郭女並指,2人復合那天是她祖母的頭七,祖母將她帶在身邊照顧多年,祖孫倆感情深厚,簡男亦深知此點,卻於當天與曾女一起去泡溫泉,到了晚上才來靈堂陪同守靈,她知情後憤怒不已,心靈深深受到傷害。

郭女指出,簡男有時候竟無視她的存在,當著她的面透過LINE與曾女聊天,最後她因受不了簡男出軌,選擇搬回娘家,她心裡難過而發生食慾不振的狀況,以致在短短1個月內體重下降10公斤,身心均受損。

簡男及曾女被告後沒有出庭,亦未提出書狀陳述,法官認為2人所為已侵害郭女配偶權,判決賠償12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