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LINE未讀未回 同事上門驚聞屍臭味

消防人員到場破門。(民眾提供)

消防人員到場破門。(民眾提供)

2021/05/04 13:4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獨居的陳姓女子,因多日未到公司上班,同事透過LINE跟她聯繫都未讀未回,3日晚間前往其住處了解狀況,除敲門沒有回應還聞到濃濃屍臭味,嚇得急報案求助,警方會同消防人員破門,驚見陳女已陳屍床上,但現場無打鬥及自殺跡象,已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據了解,年約50多歲的陳女在某私人公司上班,大約一週來沒有到公司也未請假,連與平日交情好的同事都沒有連繫,同事擔心其狀況,透過手機通訊軟體LINE跟她聯繫也都未讀未回,昨天是連假過後的首日上班日,仍未見陳女到公司,同事晚間近10點索性直接到其獨自居住的處所查看。

期間同事持續敲門沒有回應,卻隱約聞到自屋內散出的的陣陣屍臭味趕緊報案,警方趕往時發現大門深鎖,請求消防局協助,中區、中港消防分隊出動消防車1輛、救護車1輛、人員7名前往破門後,發現陳女躺在床上明顯死亡,且疑因已死亡多日,遺體已開始腫脹,將現場交由警方後續調查。

由於現場並無遺書等有關自殺跡象,且門窗無外力侵入,屋內擺設整齊也無打鬥痕跡,不排除是曾有宿疾就醫紀錄的陳女,突因病發導致身亡,警方已報請檢方相驗,釐清並確認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