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煞佯裝便衣警「徵車」 持棍毒打駕駛

黃姓惡煞假冒刑警「徵車」,持棍毆打被害駕駛,最後遭楊梅警方逮捕送辦。(記者許倬勛翻攝)

黃姓惡煞假冒刑警「徵車」,持棍毆打被害駕駛,最後遭楊梅警方逮捕送辦。(記者許倬勛翻攝)

2021/05/04 13:02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昨(3日)上午發生一起搶案,23歲黃姓男子在楊梅區鄉間小道,見一輛自小客車迎面而來,竟假冒便衣刑警徵車,駕駛表態拒絕,黃男竟亮刀恫嚇、持鐵棒狂打,幸民眾及時報案,警方以優勢警力圍捕,全案依強盜罪嫌移送偵辦。

據悉,黃男住在新竹縣湖口鄉,昨北上桃園市楊梅區欲找友人,因缺錢花用,駕駛貨車行經富民街時,見對向有Toyota RAW4休旅車迎面而來,狂按喇叭攔車,心生歹念欲搶車轉賣,還異想天開假扮便衣刑警「徵車」。

遭搶的66歲羅姓駕駛,見黃男有檳榔嘴、手臂滿是刺青,質疑黃破綻百出,毫無警察模樣,黃見對方起了疑心,索性「不演了」,拿出預藏的鐵棒,往羅姓駕駛背後一陣猛打,還拿出小刀恫嚇。

羅姓駕駛被打得毫無招架之力,黃還將羅推進路旁水溝,強搶鑰匙佔車,卻因不諳駕駛與啟動方式,一度困在車上,被爭執驚動的鄰居趁隙報警,楊梅警方馳抵現場,以優勢警力將他逮捕。

警方調查,黃男供稱來楊梅找友人,但因駕駛貨車停車不便,才會心生歹念「尋找」方便的交通工具,經驗尿黃男體內有3級毒品反應,全案訊後依強盜罪嫌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