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餐敘遭潑蟑螂 黃國昌:應追查到「大哥」嚴罰重辦

雙北市警察局長昨晚出席義警在北市鉅星匯宴會廳餐會,期間卻發生黑衣人到餐廳丟蟑螂滋擾事件,前立委黃國昌為此在臉書發文,強調本次事件反映黑道橫行,並指案件應追查到犯罪組織的領導階層,嚴罰重辦。(資料照)

雙北市警察局長昨晚出席義警在北市鉅星匯宴會廳餐會,期間卻發生黑衣人到餐廳丟蟑螂滋擾事件,前立委黃國昌為此在臉書發文,強調本次事件反映黑道橫行,並指案件應追查到犯罪組織的領導階層,嚴罰重辦。(資料照)

2021/05/04 0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雙北市警察局長昨晚出席義警在北市鉅星匯宴會廳餐會,期間卻發生黑衣人到餐廳丟蟑螂滋擾事件,前立委黃國昌為此在臉書發文,強調本次事件反映黑道橫行,並指案件應追查到犯罪組織的領導階層,嚴罰重辦。

台北市大安區臥龍義警中隊昨晚舉辦餐敘,包含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等警界高層及立委蔣萬安等皆受邀出席,現場超過700人。但過程中卻傳出有2名男子持兩大袋蟑螂,闖入2樓宴會廳到處亂砸,嚇壞在場的工作人員及賓客。今上午警方則表示,目前已鎖定竹聯幫涉案,作案者為4男1女,疑與店方有糾紛。

黃國昌今上午也在臉書發文指出,本次事件是對店家尋仇還是對警察挑釁仍有待調查,但當時現場有數百名警察聚集,歹徒下手仍毫不手軟,顯見台灣社會黑道橫行,雖然事後高層震怒下令嚴查嚴辦,向黑道宣戰,但他認為類似的口號已說過很多次,認為不能流於政治口號,呼籲警方不要再只是上演「大批警員押解幫派小弟到案」的大戲,而是能對犯罪組織的領導階層,嚴罰重辦,否則年輕小弟看著大哥不僅能夠喝香吃辣,晚上還能與政商名流觥籌交錯、稱兄道弟,如何不助長這些幫派在外的囂張氣焰?他強調應徹底剝奪不法所得,扭轉這種畸形的結構,才能真正溯源刨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