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旬老夫妻吵架砍妻8刀送醫 78歲翁被逮偵訊中

王男持刀砍妻現場。(民眾提供)

王男持刀砍妻現場。(民眾提供)

2021/05/03 07:2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1名王姓男子今天疑與王姓妻子發生爭吵,竟持水果刀朝王妻身上砍8刀,造成王妻胸、背、腰部身中8處刀傷送醫,警方據報帶回王男偵訊中。

警方調查,嫌疑人王男(78歲)無業,今清晨5時25分疑與王姓妻子(72歲)吵架,竟持水果刀朝王妻身上砍8刀,造成王妻胸、背、腰部身中8處刀傷後,王妻躺在床上,王男並未報警,打電話呼叫救護車將王妻送醫。

救護車到場發現王男行凶,趕緊通知警方到場,警方據報趕赴現場,王妻身上有多處刀傷,躺在床上奄奄一息,現場都是血跡,趕緊將王妻送醫,初步了解王男無家暴紀錄,不過鄰居稱他會打妻子。

警方將王男帶所偵辦,據了解,他到案不斷翻舊帳,談及與妻子相處不愉快的事,但究竟為何要持刀砍妻,他迄今仍交代清楚,全案警方調查中。(08:08更新)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警方帶回王男偵訊中。(民眾提供)

警方帶回王男偵訊中。(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