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砍傷租屋室友拍「血照」傳傷者妹 逃亡6小時三溫暖落網

新北警林口分局逮回砍傷室友的林姓男子。(民眾提供)

新北警林口分局逮回砍傷室友的林姓男子。(民眾提供)

2021/05/02 10:13

首次上稿 06:11
更新時間 10:13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泰山區驚傳同住的兩名室友僅因口角,林姓男子竟持刀砍傷王男腿部,林嫌砍人後,不但未將失血過多林男送醫,反倒將傷勢照傳給王男妹妹後逃逸,王男胞妹見狀連忙報案,消防、警方到場,赫見傷者腿部有道20餘公分的刀傷,連忙將他送醫救治,警方今天凌晨也在三溫暖逮獲在逃的林嫌,將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據了解,35歲的王男與38歲林姓粗工為室友,一起租屋在明志路三段一處5樓公寓,林口警方1日下午5時許獲報這起砍人案,警方、消防來到事發處,發現遭砍傷的王男倒在床上,幾乎昏厥過去,消防員緊急將王男送醫,並續追逃逸去向。

警方說,行兇的陳男犯案後,騎機車在五股、三重等地閒晃,警方以車追人,1日深夜發現他藏身三重一處三溫暖,派員將他查緝到案,至於口角原因、犯案動機,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