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投羅網!側背包內有毒品 竟敢到警所問路

警方逮捕陳男,並起出毒品。(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逮捕陳男,並起出毒品。(記者洪定宏翻攝)

2021/05/01 10:3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34歲陳姓男子開車至派出所問路,警方發現他神情緊張,疑似酒駕或毒駕,隨即要求盤查,陳男竟毆打員警逃逸,但不久被逮捕,並在他丟棄的側背包內,查獲毒品,依妨害公務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陳男移送法辦。

今(1)日清晨約5點15分,陳男駕駛自小客車停在高雄市左營分局啟文派出所外,向員警詢問前往楠梓區翠屏路的方向,員警指引過程,發現陳男神情緊張,疑似酒駕或毒駕,隨即要求盤查。

但盤查過程,陳男不斷往車道中央退去,並藉故離開,同時將原本拿在手中的側背包,迅速夾藏至腋下,拔腿落跑,員警攔阻時,陳男突然大聲咆哮,並毆打員警,造成秘錄器及嘴唇挫傷。

陳男逃至派出所旁的加油站,將側背包丟至洗車道,此時支援警方到場,將他圍捕到案,在側背包起出海洛英1小包、安非他命2小包,將他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